运动健康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出征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22

运动健康学院于7月4日上午在教学实验楼阶二教室开展2020级学生实习出征大会。院长汤强、副院长赵彦、实习带队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彦主持。

汤强对2020级同学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实习目标,要能根据目标做好实习及学习计划,同时要能协调好实习与考研复习的时间。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并严格按照教育实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赵彦对本次实习工作内容进行了基本介绍,明确了实习单位的基本工作要求与行为规范,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在实习中培养良好的个人职业素养。

各实习带队老师进行小组内的安全教育并强调专业实习要求,希望每位同学能安全、高效、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展现优良的专业素养与道德品质。

此次实习出征大会,深化了学生对实习工作内容的认识,明确了实习生的职责与任务,是进一步完善实习流程、规范实习要求的有效环节。


会议现场



文字:徐嘉浩

图片:徐嘉浩

审核:赵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