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4

7月4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紧扣大讨论中关于“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三个重点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活动,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分管工作出发,围绕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德师风与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重点研讨。相关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讨论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重要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研讨最后,王进指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是读书班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充分检验,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在主题大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调研报告,切实提出可行的解决意见和建议,推动主题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会议现场

 

图/文: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