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28

7月4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第13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主持此次学习会议并领学。

会上,丁永亮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广泛学、原原本本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到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以一系列原创性成果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




图文:王磊

审核:丁永亮